— 酥酥擠 —

到底什麼時候結婚?



在王家萬千寵愛中成長的小兒子,因為家境富有、長相玉樹臨風、性格甜美、人見人愛,一直是城裡社交名流爭相認識的對象。


然而王少爺年紀尚輕,喜歡的就是樂音、享樂與美人,與好友斑少爺得空就往酒樓跑,因而為人正派的朴家珍榮少爺時常有意無意暗諷這位斑少爺、自己沈迷於酒樓歌女也就算了,還要拖著個沒見過幾個壞人的王小少爺。



殊不知斑少爺只是帶著王少爺去了兩次,後面都是王少爺一個勁的自己往酒樓跑,城裡流言蜚語不斷,關於王少爺夜夜笙歌、揮金如土的對象--捷薇品酒樓選秀第一、能歌善舞的美人林婕妣。



林婕妣素來有高冷美人之名,哪怕各路公子、翩翩少年、紈褲子弟散盡家財,都難搏美人一笑。


王小少爺第一次見到美人在台上唱歌跳舞時就被深深吸引了,她一舉手一投足散發出的魅力都令王小少爺無法自拔,



明知道酒樓規矩、王少爺卻有種不知哪裡來的自信,認為林婕妣只要有機會和自己好好相處,一定會愛上自己。



「我覺得婕妣和我相處一會兒、一定明白我的魅力所在的」


藉著青梅竹馬兼酒樓股東崔少爺的幫助




終於讓林婕妣出來陪客,酒席間觥籌交錯,兩人的眼光對上的時候,彼此都感覺到那種顫動。


王小少爺更時常在酒酣耳熱之際、伸手輕挑林婕妣線條完美的下巴







林婕妣也在不知不覺中被王少爺的性格與身體吸引,無法克制自己看向他堅實胸口的目光,




而王少爺也一樣,




兩人陷入熱戀,





王小少爺多次求婚,希望婕妣能為了他離開酒樓,從此只為王少爺一個人唱歌跳舞,




沒想到婕妣聽了之後始終不發一語,王少爺焦急地問你是不是不愛我所以不願意跟我走?



林婕妣忍不住緩緩說出原因,



「我只是個出身卑微的酒樓歌女、哪天我年老色衰的時候,王少爺說不定會愛上其他的年輕女子,我只有歌藝舞藝而已,現在還不想完全放棄自己的事業。」




「我知道了、酒樓我買下來,我們明天就結婚吧。」




「嗯??就這樣??」


嗯對就這樣、結婚之後,愉快地海外新婚旅行




婚紗也拍了幾套




新婚之夜更是喜氣洋洋



急著入新房



真是可喜可賀💓❤💓❤💓❤💓❤💓❤




--

不要管我惹嗚嗚嗚嗚


Cr : logo

评论(26)
热度(12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9-11-08

129  

标签

范二all嘉